>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济源白云实业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年3月8日下午4:20 地点:开元校区农科3-329会议室

河南省济源白云实业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依托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专业研制开发系列昆虫病毒生物农药、天敌昆虫和昆虫诱捕器等农林绿色生防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最大的昆虫病毒生物农药研发生产基地。现为“河南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生防天敌定点扩繁基地”,设立有河南省农药行业唯一的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绿色农林生防天敌产品专业供应商,在国内外生物农药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

现面向河南科技大学往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人员:

郑州营销中心区域经理3名(入职后工作地点在郑州)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农学、植保相关专业,正直诚实,性格开朗。

薪资待遇:底薪+绩效工资+业绩提成(年收入10W+),可提供食宿,试用期满三个月正式入职后缴纳社保。

技术研发人员5名(入职后工作地点在济源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昆虫、植保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底薪+奖金+项目补助,可提供食宿,试用期满三个月正式入职后缴纳社保。

乔先生18603890773

营销中心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27号希尔顿欢朋酒店商务楼503室 。

公 司 地 址:济源市济水大街东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