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4月7日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247日,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白国林主持,院领导陈根强、杨英军、刘龙昌、刘圣明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因故请假。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现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干部要把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改作风、提能力的重要契机,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要求整改责任人根据前期已经制定的问题整改清单,按照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整改事项的落实。

三、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政治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河南科技大学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三个文件,要求贯彻执行好三个文件的有关精神,落实好学院规章制度,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对师生遵纪守法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四、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系列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按照有关安排,将“十大战略”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必修课程,推进“十大战略”学习教育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