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中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年4月9日10:00—12:00 地点:公教3-107

河南省中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河南省偃师市,总部位于洛阳市涧西区九都城,注册资本金5亿元。公司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建筑装饰、市政园林、工业商贸、物业租赁、教育和投资于一体,跨行业、跨地域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截止2019年底,在册员工2000余人,资产规模超过48亿元,年营业收入突破40亿元。

中成集团旗下现有实体企业12家,参股企业7家,已开发商品房面积近500万平方米,在洛阳、偃师、巩义、伊川和新安等地房地产行业享有良好声誉。集团现拥有土地储备1500多亩,在售项目10个,在建工程超过200万平方米。中成集团响应政府号召,先后承担和参与了偃师市5个行政村的城中村改造任务。

集团公司积极寻求规模扩张和跨行业发展,2006年投资1.5亿元建成了5万平方米的偃师市商业中心--华夏购物广场,经营情况良好,另自持商业面积超20万平方米;2010年,投资2亿元建成中成外国语学校,现已形成幼教、小学、初中、高中、高复和培训中心“六部”办学格局,学校拥有教学班70余个,在校学生人数超过3000人,荣获“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洛阳市优秀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2002年与华润电力合作成立偃师华润热电厂和洛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总装机量达到137万千瓦;另参股偃师市农商银行、河南鑫融基金控等金融企业。

20年来,中成集团平均占偃师市房地产销售面积50%以上,一直保持偃师市纳税第一大户地位;2019年纳税总额超2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多次被省、市人民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授予“优秀民营企业”、“诚信民营企业”、“纳税先进单位”、“2019年河南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3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董事长段献忠先生也多次受到省市政府表彰,并曾长期担任偃师市政协副主席、偃师工商联主席等职。

中成集团确定三年奋斗目标,到2022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成为河南省房地产知名品牌。


一、招聘岗位

1、总经理助理:6000-8000(1人)

2、土建工程师:4000-6000(22人,其中园林专业2人)

3、安装工程师:4000-6000(20人)

4、营销人员:2800-3200(10人)

5、行政人员:3500-5000(2人)

6、人力资源:3500-5000(3人)

二、聘用的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思想品德端正、头脑思维敏捷、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廉洁正直、成绩优异、专业技术过硬;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认同公司文化,与公司同舟共济,维护公司的利益和声誉、遵守公司章程。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缴纳五险。

2、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发放比例为工资的80%。

3、居住地在洛阳、偃师者优先。

4、工作地点为洛阳、偃师、伊川、孟津等县区,根据企业安排。

5、公司为五天半工作制,法定节假日。

四、招聘事宜联系人

招聘负责人:李闪闪,邮箱:2479739327@qq.com


 

附件【中成集团应聘简历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