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赵燕
 

                    

赵燕,女,1982年生,博士,河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学系副教授,邮箱:zhaoyanvip2008@163.com。讲授课程森林生态学、林业政策与法规、园林专业英语等。

2005年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现西南大学)林学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 20107月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森林培育专业,获农学博士学位。20107月至今在河南科技大学林学院任教,主要研究方向为林木栽培生理生态。先后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树木碳同位素分辨力与水分利用效率的遗传稳定性研究》,北京市科委项目《北京城市园林绿化耐旱、节水园林植物筛选和应用研究》和“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课题《杨树速生丰产林培育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科技部项目《现代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北方种植模式的前瞻性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茶园土壤酸化过程的碳氮循环耦合机制研究》等,发表论文15篇,出版著作1部,发明专利2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