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李定旭
 

个人简介:
姓名: 李定旭
性别: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专业:
Email: lldingxu@sohu.com
   李定旭,男,1965年6月生,河南省灵宝县人。现为河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系,教授,硕士生导师。
   先后主持或参加了多项"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攻关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包括《小麦蚜虫种群数量动态及防治决策研究》、《苹果无公害生产技术体系研究》、《马铃薯瓢虫综合防治研究及推广应用》、《桃蚜报警信息素的生物合成关键酶基因的克隆及功能分析》、农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北方果树食心虫监测及防控新技术研究与示范(200803006)。先后获得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地厅级科技进步奖2项;在国内外有关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包括SCI收录论文4篇,国家一级学报论文8篇;主编或参编出版学术著作4部。先后指导硕士研究生2人,已毕业1人。 2009年成为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合作导师,已合作指导博士1人。
研究方向:  
   昆虫行为/昆虫生理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