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陈应武
 
个人简介:
姓名: 陈应武
性别: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专业: 昆虫学
Email: chenyingwu001@hotmail.com
   陈应武,男,1972年4月生,甘肃省临洮县人。现为河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系,副教授。  。
   先后主持或参加了多项"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攻关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包括《蚂蚁对荒漠生态系统的影响》、《生物土壤结皮与昆虫的关系》、《甘肃省中西部灌区小麦吸浆虫成灾规律与防治技术研究》、《苜蓿主要病虫害发生规律及防治技术研究》、《苜蓿人工草地害虫综合治理技术研究与示范》、《草地退化与无脊椎动物多样性变化的研究》、《甘肃省梨树瘿螨致瘿机理及发生与防治研究》。先后获得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地厅级科技进步奖2项;在国内外有关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包括SCI收录论文5篇,国家一级学报论文6篇。
研究方向:  
   昆虫生态与害虫综合治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