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杨英军
 

个人简介:
姓名: 杨英军
性别: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专业: 作物遗传育种
Email: yangyingjun2003@126.com
   杨英军,男,1968年8月生,2005年6月毕业于海南大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获博士学位。2003年被确定为河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2007年入选洛阳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2009年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并晋升教授,2010-2011年在美国农业部USDA ARS作为访问学者从事合作研究,2013年成为洛阳市优秀科技杰出人才。现任林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
   长期从事园艺植物分子生物学相关研究和种质创新研究,在该领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先后主持8项省科技攻关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863、948"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选育桃新品种3个,完成各类科研项目十四项,获省级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多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
研究方向:  
   园艺植物种质资源及其创新/牡丹衰老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