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燕亚飞
 

燕亚飞,女,1977.11,河南孟州人,博士。

200006月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获学士学位,

200606月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

201506月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获博士学位。

现任河南科技大学园林系教师。 主讲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园林建筑设计》课程,现指导研究生四名。长期从事风景园林建筑方面的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在风景园林与园林建筑设计方面的实践与理论取得了重要的成就。

先后参与了《洛阳明珠佳苑环境景观生态节能技术研究》(4026/22010016)、《洛阳中迈金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规划》(4026/22010022)、等风景园林设计类横向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其中被sci收录1篇。

主持或参与完成“中国国花园游客服务中心建筑设计”,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环境景观设计、“洛阳湖畔华庭居住区环境景观建筑设计”、“济源九里沟生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景观建筑设计”等园林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规划、休闲农业规划设计等工程项目。

研究方向:风景园林学,园林建筑设计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