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蒋燕
 

个人简介:
姓名: 蒋燕
性别:
学历/学位: 研究生/硕士
专业: 园艺学/蔬菜学
Email: jyan@haust.edu.cn
   蒋燕,女,硕士,1966年12月生,1988年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获河南农业大学作物学硕士学位。籍贯河南洛阳。2002年晋升副教授职称,现为河南科技大学林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洛阳市园艺学会副理事长,洛阳市蔬菜协会副会长。
   长期从事园艺植物生产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担任园艺植物种质资源、园艺产品安全、设施园艺学、蔬菜栽培学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及实践工作,长期为生产一线的园艺生产基地服务。主持或参加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教育部人文项目以及省、市级园艺科研研究项目十余项,获得河南省科技厅星火科技奖、河南省教育厅科技进步奖、河南省科技厅进步奖、教育部鉴定成果、河南省科技厅鉴定成果等多项成果。 在北方园艺、种子等核心期刊发表科研论文四十余篇,出版蔬菜栽培学、瓜类蔬菜栽培、瓜类蔬菜施肥等高校教材及科研论著八部,在园艺植物生产、育种的理论和实践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重要的成就。
研究方向:  
   园艺/设施园艺学/蔬菜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