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楚爱香
 
个人简介:
姓名: 楚爱香
性别: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专业: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Email: hnkjdxchu@163.com
   楚爱香,女,博士,1971年11月生。2009年6月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获博士学位。2007年晋升副教授职称。现为河南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园林植物资源方面的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一项,省教育厅科技攻关项目一项,参加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科研项目多项。获河南省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洛阳市科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获河南省科技厅鉴定成果5项,主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有3个鲜食桃新品种通过河南省品种委员会审定通过并命名,在《园艺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出版《花卉学》等著作4部。在观赏海棠品种分类方面的研究取得了重要的成就。
研究方向:  
   林学/观赏园艺学。
关闭窗口